杏嶼來

蝴蝶夢境.

被雪藏的弟弟是白切黑1


 文/一支药膏 

 

在晚宴上,金泰亨穿着得体的西装,举着香槟杯冲大家敬酒,在掌声中饮下带着气泡的酒水。

 

 之后找了机会脱身去厕所洗手,却在出门时碰见一个小男孩。 

 

小男孩很白,看起来青涩又懵懂,眼睛很大,还水光粼粼的。

 

 “不好意思,小金总。”声音很好听,像是刚刚喝过的汽酒一样清爽。 小男孩跟他身高差不多,白净的面上有些胆怯,表现如受惊的兔子般。

 

 金泰亨愣神片刻,理了理衣摆,摆出和善笑容:“没关系。你是...” 

 

小男孩眼睫轻颤,“我叫田柾国,是星光娱乐的艺人。” 

 

“星光娱乐?”金泰亨念道,他知道,这是他的对手公司。

 

“是新人吗?好像没怎么见过呢。”金泰亨笑着道。

 

 田柾国低下头,很不好意思似的:“我...我被公司雪藏了....因为...我不愿意那种交易...”低着头很委屈的模样,好一会儿又抬了头,像是鼓足勇气:“小金总,我....能不能进你的公司。我跟星光的合同快到期了...我跟了你一定好好干,绝对不偷懒!” 

 

金泰亨心里觉得有些好笑,这小艺人竟然这么直接。

 

 金泰亨又仔细打量他一圈:虽说脸是很青涩,但是也确实好看,身材不错,腿长腰细,符合主流审美。要真是收入自家公司打造成明星,说不定还真能赚个满钵钵。 

 

金泰亨眯眯眼睛,心情很好的摸摸小艺人的肩膀:“如果...我也要你做那种交易呢...我在圈子里可是男女通吃。” 

 

小艺人别开脸,满面潮红:“金....金总,别这样。” 再靠这么近真的就要忍不住了。

 

 金泰亨见好就收,立马隔开距离:“开个玩笑,小朋友,我不会欺负小孩子的。” 

 

然后摆正脸色:“你先天性条件确实优越。我也希望你能成为我们旗下杰出的艺人。这样吧,等你和星光的合约到期,你来我们公司面试,这是我的名片。” 

 

说着递出一张自己的名片。

 

 纤细的食指和中指夹住小小的纸片,指尖的粉和名片的黑形成一个色彩的对比。 

 

田柾国盯着朝他伸过来的手,有些愣神。紧接着赶忙弯腰道谢:“感谢您,小金总!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!”

 

 金泰亨很满意的转身离开,没有感受到身后炙热的目光。 

 

田柾国靠着墙慢慢弯腰,舌尖在腮部轻轻一顶。满脸仍是潮红,那股子清纯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他抚摸着卡片,再放到唇边亲吻,丝毫不管身下已经挺硬的,轻笑着呢喃:“泰亨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